魚鱗

In this lively lively world, do not have to forget pursues the oneself innermost feelings purest mind.

Sunday, April 23, 2006

歌曲的記憶

在我的生活中,有一半的時間都沉迷在網上和音樂裡,
尤其是聽音樂,變成我每天必做的功課,
我從國中起,就有聽音樂習慣,我想音樂就是有一種無法抗拒力量,
讓我在哭泣、快樂的時候,藉由音樂讓我生命中更加充實。

我常有一種習慣,藉由音樂,讓我想起很多回憶,
有一種我們在看電影、戲劇的片頭曲和片尾曲的感覺
在不同的歌曲裡頭,有些歌聽起來,就有類似自己經歷過的回憶。

人生中有太多的記憶,藉由音樂的舒展,我又再次停留在那某一個回憶的畫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